关于 【偎9⒎58⒏⒍51】天津北辰找同城美女上门援交过夜快餐约-R 的搜索结果,共18126
x****2 2018-09-30
#小度有南地#
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小伙伴们肯定都迫不及待的规划去哪游玩了,此时怎么能少了小度来出谋划策呢。 大家去一个地方游玩必不可少的就是食了 小度小度,xx(地名,如京)的小吃 小度小度,介绍一下xx(地名)的食有哪些 可能还有一部分小伙伴想趁着这个小长假去国外耍一番 小度小度,元的汇率是多少 小度小度,1元等于多少欧元 想来还有一些小伙伴宅在家里 小度小度,放首歌 小度小度,我要看郭德纲的相声 我们的小度还有许多许多技能等着你发现呢
落****飞 2018-09-29
#小度有南地#
试了查询彩票的功能,感觉挺好的。要是还能够说一下这一期的彩票最高奖中的是多少钱,让我们羡慕羡慕就好了。 比如问一期大乐透是多少,说完之后还会告诉我这一期乐透最高中奖5个亿,那就心动了。
H****名 2018-09-30
#小度有南地#
这次问的国庆出旅游景点,识别方面强大了不少,推荐的也是挺好的,开园时间闭园时间都解释的非常清晰,路线也给安排好了,好多地方不懂得,也都说的很详细
追****狗 2018-11-07
PM看这边😂😂
似这种,还可以根据用户选择,小度自己会学习怎么回答。 三.竞品的信息 参考竞品,猫精灵,小爱,以及各大手机厂商的APP,别人有的,我也有,别人没有的我也有。 四.小度自己制造资源 小度音箱,在家可以通音箱,自己去创作内容,比如说有声笑话,等等。就跟抖音一样,但是我们是通声音去创作。比如音箱可以推出随便听听,都是用户传的资源,然后用户通选择去做推荐。 五 用户可以让音箱播放局域网资源不,或者提供存储资源的功能,用户可以传资源,自己听? 总之资源一定要优质,没有就收购,直接把CP买下来,或者直接买版权,一定要有推荐或者说记住用户习惯(参考头条怎么起来的)。做就要做第一,如果做早教,就要把其他早教音箱做死,不然走不远,优质资源都在你这里,后面针对内容付费不愁变现。
仁****7 2015-11-17
马行空】语音
用于摄影及摄像爱好者,摄影部分采集如“茄子”,“耶”等关键字,或自定义关键字可以自己拍照,并对某些摄影术语进行识别,比如”微距“,”对焦“,”曝光“等。目前,很多照相机已经有延时拍摄功能,也有一些有遥控器,但是语音控制的还没有。 还有就是摄像功能,自己家庭摄像采集”开机“,”开始“等作为摄像启动,”近景“,”转向“,”远景“等进行调整。某些自制微电影拍摄机,可以用”Action“,”开幕啦“作为控制。 把照相机和摄像机的功能,均可以用语音控制!
仁****7 2015-11-17
马行空】语音
用于摄影及摄像爱好者,摄影部分采集如“茄子”,“耶”等关键字,或自定义关键字可以自己拍照,并对某些摄影术语进行识别,比如”微距“,”对焦“,”曝光“等。目前,很多照相机已经有延时拍摄功能,也有一些有遥控器,但是语音控制的还没有。 还有就是摄像功能,自己家庭摄像采集”开机“,”开始“等作为摄像启动,”近景“,”转向“,”远景“等进行调整。某些自制微电影拍摄机,可以用”Action“,”开幕啦“作为控制。 把照相机和摄像机的功能,均可以用语音控制!
s****n 2017-12-07
谈|技能进修】小孩早是否幼儿园
【技能名称】小孩早是否幼儿园 【功能简介】小孩子起床询问小度今是否幼儿园,小度根据是否周末、否放假来回答是否要幼儿园。 【示例对话】 用户:今幼儿园吗 小度:今是周一,要去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都在等你呢。今气比较冷,要多穿点衣服。  或: 小度:今是周六,放假了,不幼儿园。今你跟爸爸、妈妈一起玩。   或: 小度:今是国庆节,放假了,不幼儿园。今你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出去玩要跟着爸爸、妈妈,不要乱跑走丢失了。  
成****1 2015-11-07
【参赛创意】灰链接
想做到或者达到某件事情某种结果中间产生需要解决的所有问题链接到中间所有的专业人事用精明的行业技巧与合理的圆滑完善的在最短时间达到效果.我是一个做场营销的 灰生活面都接触 认识的了解的 白各个行业 几乎生活会接触的所有行业我都可以想办法联系到里面班的并且能去发掘他在行的专业性和圆滑性就是解决问题的机动性 灰生活 面从业人事 比如私贷 物流 酒吧营销 总会营销 副手 带团队的妈咪 场保安 江边管 小摊小贩 汉正街批发商户 酒店宵啊 等等/.....几乎我接触一个行业 都会发现行业里面不违反法律和不违反公司规定原则的(灰色部分)有时候合理正规运用这些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合作的取消和不愉 因为每层都被以前的垄断模式给覆盖 生活灰色地带这部分资源如果被合法正常的运用起来会促使市的速发展和突变 起到不一样的作用 因为晚出来消费玩的人处于不的白角色 把他们互联起来 资源整理 灰链接正式成力的时候 互联网+的生成 就会促进现在正在发展的国家形式的脚步 也是一块试火石把 但可以尽的让链接产生出来的问题速解决就是发展 太多了 要说的 觉得说的对点个赞
成****1 2015-11-07
【参赛创意】灰链接
想做到或者达到某件事情某种结果中间产生需要解决的所有问题链接到中间所有的专业人事用精明的行业技巧与合理的圆滑完善的在最短时间达到效果.我是一个做场营销的 灰生活面都接触 认识的了解的 白各个行业 几乎生活会接触的所有行业我都可以想办法联系到里面班的并且能去发掘他在行的专业性和圆滑性就是解决问题的机动性 灰生活 面从业人事 比如私贷 物流 酒吧营销 总会营销 副手 带团队的妈咪 场保安 江边管 小摊小贩 汉正街批发商户 酒店宵啊 等等/.....几乎我接触一个行业 都会发现行业里面不违反法律和不违反公司规定原则的(灰色部分)有时候合理正规运用这些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合作的取消和不愉 因为每层都被以前的垄断模式给覆盖 生活灰色地带这部分资源如果被合法正常的运用起来会促使市的速发展和突变 起到不一样的作用 因为晚出来消费玩的人处于不的白角色 把他们互联起来 资源整理 灰链接正式成力的时候 互联网+的生成 就会促进现在正在发展的国家形式的脚步 也是一块试火石把 但可以尽的让链接产生出来的问题速解决就是发展 太多了 要说的 觉得说的对点个赞
w****5 2019-03-15
有收到货的了吗,我这是日盼盼就是盼
有收到货的了吗,我这是日盼盼就是盼
s****n 2017-12-07
谈|技能进修】小孩早是否幼儿园
【技能名称】小孩早是否幼儿园 【功能简介】小孩子起床询问小度今是否幼儿园,小度根据是否周末、否放假来回答是否要幼儿园。 【示例对话】 用户:今幼儿园吗 小度:今是周一,要去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都在等你呢。今气比较冷,要多穿点衣服。  或: 小度:今是周六,放假了,不幼儿园。今你跟爸爸、妈妈一起玩。   或: 小度:今是国庆节,放假了,不幼儿园。今你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出去玩要跟着爸爸、妈妈,不要乱跑走丢失了。  
星****络 2018-07-30
网络工作室
网络工作室【σσ:118.23.510】【星外推】2018-07-30 16:46:20   欢迎我们定制、购买网络营销软件、网络推广软件,6年SEO、网络推广经验,让您的网络营销效率攀升。软件多线程、对接打码、云蜘蛛、代理IP 五里墩中街,万春路,王巷子文翁路,蜀兴街,双华路,六段,中巷子三环路,蜀都路,盛达街,西三环路,三环路,蜀王大道南段,双华路,社区蜀辉路,南大街,双清路,石胜路,三环路成龙大道茶店子东街,社区成都绕高速公路,成都出口高速成龙大道三段, 星网络工作室【σσ:118.23.510】【星外推】
G****H 2018-09-29
关于国庆活动的想法#小度有南地#
彩蛋并发抖音微博的积极性会大大提升,并且会有更好的体验感。尤其是在拍视频的时候,现在明显能感觉到人机互不能多轮的尴尬和无奈。 关于节日活动的小小建议:希望能根据不的节日定制不的【欢乐节日庆】,比如国庆节,通特定指令,能否点播跟祖国生日或者欢庆国庆的一些歌单或者电影,在气、闹钟等高频功能里,是否可以在国庆期间加入特定语言或者音效,有一种陪伴节日的感觉。或者在屏幕首页国庆logo,或者适合节日的出行规划、全国各地的国庆盛景图。这种主题活动可以做成系列的,在端午节、中秋节、五一劳动节,都可以跟用户共庆节日,还能体现小度的陪伴功能,希望工程师采纳呀!最后祝大家国庆乐哟~
b****3 2018-09-30
#小度有南地#国庆出行的建议反馈
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到了,今年你会不会有被堵在高速了呢?哈哈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出游或者回家探亲,但是,但是,但是,今年,你可以和小度宅在家里,或者让消毒来帮你选择如何你的这个长假哦~ 如果你选择宅在家 你可以对小度说: 小度小度,打开旅游指南 小度小度,播放爱国故事 小度小度,适合在家听的音乐 如果你要出去玩耍 你可以说: 小度小度,XX(景区)的开放时间(例如:小度小度,颐和园的开放时间) 小度小度,XX(地点)到XX(地点)的火车票(例如:小度小度,京到海的火车票) 还有国庆彩蛋等你哦 对小度说: 小度小度,十一怎么我已经试好多个了,真的是非常棒~ 小度会推荐各地的食,各地的风景名胜给你,而且还会给你介绍国情的由来,包罗万象,不得不说,我要抱着小度国庆啦~哈哈哈
D****2 2017-09-01
这东西太不成熟了吧,我从科大讯飞的平台来,发现百度的系统词槽差那边太多了
我建了一个飞机票查询意图。 类似于 京到三亚的机票,京和三亚都选择了是系统词槽里的市。 但是训练了半,输入各种之前未输入市名称,比如到广州的机票时,总是提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答复您。” 每次我看到这个回复,我都想骂百度脑残,科大讯飞那边不用反复训练,配就能识别。 我在百度平台训练了几十种对话,识别还是弱智一样。 你们也看看讯飞的开放实体:http://aiui.xfyun.cn/jupiter-platform/store/index?storeId=4,里面除了市,还专有机场实体,用起来很方便。你们的系统词槽缺太多了。 另外吐槽你们的提训练那个程太慢了,启动中跑好久,差不多十几分钟。讯飞那边没有这个概念,提了就实时生效了。 最后。那个青岛到成都的机票的识别问题到底能不能解决?
W****冰 2015-12-05
马行空】语音助手
1.每闹钟一结束,助手自动播报今日气。(提醒你穿衣和带伞) 2.听完气情况,你可以告诉语音助手来首Music怎么样或者来段今日新闻,再或者提醒今日 待办事项 3.呼叫助手,我要开车去哪推荐路线或者我的公路线 4.中午,嗨,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助手直接告诉你附近有活动或者好吃好玩的厅,再或者。 5.随时笔记,嗨记得提醒我明去做什么吧。 6.帮我一下家里的电饭煲,让我们的米饭熟了吧。 7.晚给我来段搞笑的视频或文章 8.我明早点去公司记得早6:00叫我起床。 9.顺便帮我把卧室的灯关了吧 10.睡觉有点热,帮我把空调开到25度好吧 等等.......
W****冰 2015-12-05
马行空】语音助手
1.每闹钟一结束,助手自动播报今日气。(提醒你穿衣和带伞) 2.听完气情况,你可以告诉语音助手来首Music怎么样或者来段今日新闻,再或者提醒今日 待办事项 3.呼叫助手,我要开车去哪推荐路线或者我的公路线 4.中午,嗨,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助手直接告诉你附近有活动或者好吃好玩的厅,再或者。 5.随时笔记,嗨记得提醒我明去做什么吧。 6.帮我一下家里的电饭煲,让我们的米饭熟了吧。 7.晚给我来段搞笑的视频或文章 8.我明早点去公司记得早6:00叫我起床。 9.顺便帮我把卧室的灯关了吧 10.睡觉有点热,帮我把空调开到25度好吧 等等.......
D****2 2017-09-01
这东西太不成熟了吧,我从科大讯飞的平台来,发现百度的系统词槽差那边太多了
我建了一个飞机票查询意图。 类似于 京到三亚的机票,京和三亚都选择了是系统词槽里的市。 但是训练了半,输入各种之前未输入市名称,比如到广州的机票时,总是提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答复您。” 每次我看到这个回复,我都想骂百度脑残,科大讯飞那边不用反复训练,配就能识别。 我在百度平台训练了几十种对话,识别还是弱智一样。 你们也看看讯飞的开放实体:http://aiui.xfyun.cn/jupiter-platform/store/index?storeId=4,里面除了市,还专有机场实体,用起来很方便。你们的系统词槽缺太多了。 另外吐槽你们的提训练那个程太慢了,启动中跑好久,差不多十几分钟。讯飞那边没有这个概念,提了就实时生效了。 最后。那个青岛到成都的机票的识别问题到底能不能解决?
y****2 2018-10-21
从白晚。
建议:小度小度可以直接开始间模式,白8点到22点时间是正常模式,到了间22点到第二的8点来个间模式。间模式声音最好在20左右,可以自我调节,说话的性格也可以变化。这样感觉小度会更加像家人一样。
1****2 2018-07-09
为什么预都预呢?不要告诉我预
不要告诉我预人太多,半小时也就增加了2个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