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偎9⒎58⒏⒍51】明溪县来网上学生叫有快餐服务本地上门休闲 的搜索结果,共23681
谁****时 2015-11-06
【天马行空】用在百度外卖面,
技术允许,提供直观的,手机打开就可以一键
谁****时 2015-11-06
【天马行空】用在百度外卖面,
技术允许,提供直观的,手机打开就可以一键
花****叔 2019-04-02
奖开发任】养成技能, 简单陪伴乐在家
1,活动描述 劳动节将至,小度提前跟大家说一声辛苦啦~ 小度召集开发者开发养成类技能啦,让劳动人民能通过技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假期。, 2,技能解析 以【种树】为代表的养成类技能目前在平台深受用户喜爱pv、uv、留存数据表现突出, 线当周成为平台最受欢迎的技能, 线半月跻身平台优质技能行列. 3,技能特点: 技能名称简单易懂、易进入, 提升技能打开率 技能玩法和交互query简单, 提升技能内用户与音箱交互意愿 养成类技能,可以吸引用户, 留存率高 屏的视觉图精美, 音效吸引人 类似技能:【挖矿】【钓鱼】【旅行青蛙】等, 请大家自由发挥。 4,参与方法 Step1 报名: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f8sqpz) Step2 提交:在4月22日前将技能提交审核,并根据审核人员反馈的建议进行优化 Step3 发布:保证自己提交的技能在4月26日前通过线审核 5,技能奖项 发布必奖: 成功发布符合要求的技能即可获得50度客积分(开发多个技能奖励可叠加)。 优质技能奖: 根据线后技能在自然状态下pv、uv、留存进行综合排名,前3名开发者每人可以得小度在家×1, 第4到30名,每人可以获得度客背包×1。 6,帮助 参考代码模版:https://dueros.baidu.com/forum/topic/show/296403 爆款技能必备要素:https://dueros.baidu.com/forum/topic/show/304394
虚****7 2019-12-22
如何使用百度云搭建VPN
最近想要自己搭建一个VPN器,通过谷歌搜索资料。
吴****3 2017-02-04
会出器吗?
阿里云,腾讯云都那个优惠的云主机,不知道百度会不会
吴****3 2017-02-04
会出器吗?
阿里云,腾讯云都那个优惠的云主机,不知道百度会不会
l****1 2019-02-22
连不小度没反应
小度在家1S提示络问题连不,但能视频通话,其他就不行了
格****0 2016-09-08
ip址链接不
真的是醉了。访问公ip址一直显示链接不!!!!!!!!!
格****0 2016-09-08
ip址链接不
真的是醉了。访问公ip址一直显示链接不!!!!!!!!!
4****q 2017-12-05
【流氓小BD|技能进修】智能互联闹钟(播报天气情况,提前下单预定外卖早
【技能名称】智能互联闹钟(播报天气情况,提前下单预定外卖早) 【功能简介】闹钟醒功能播报当天的天气预报和穿衣指数,提前下预定单订早。 【对话】 用户:设定闹钟天早9:00醒我。 小度:9:00醒功能并播报天气情况已设定。 用户:天8点中在百度外卖汉堡王给我订一个汉堡早9:00前送到。 小度:汉堡王早已下预定单。 ------------------------------------------ 小度:滴滴!滴滴! 珠海市今天多云 实时:20度 温度:13-21度 风力:微风 空气质量指数:119.轻度污染 穿衣指数:建议加薄外套 小度:汉堡王早配送员已经在配送途中还要10分钟到。 [出了醒天气预报功能小度可以实现外,外卖功能是人的歪歪和意淫。]
4****q 2017-12-05
【流氓小BD|技能进修】智能互联闹钟(播报天气情况,提前下单预定外卖早
【技能名称】智能互联闹钟(播报天气情况,提前下单预定外卖早) 【功能简介】闹钟醒功能播报当天的天气预报和穿衣指数,提前下预定单订早。 【对话】 用户:设定闹钟天早9:00醒我。 小度:9:00醒功能并播报天气情况已设定。 用户:天8点中在百度外卖汉堡王给我订一个汉堡早9:00前送到。 小度:汉堡王早已下预定单。 ------------------------------------------ 小度:滴滴!滴滴! 珠海市今天多云 实时:20度 温度:13-21度 风力:微风 空气质量指数:119.轻度污染 穿衣指数:建议加薄外套 小度:汉堡王早配送员已经在配送途中还要10分钟到。 [出了醒天气预报功能小度可以实现外,外卖功能是人的歪歪和意淫。]
最****7 2018-10-22
佳妈妈方案|我爱方案51方案|方案哪些区别?
一名优秀的管理者,是能够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目标一致,团结协作,不断完成并创造更高的绩效的。 如何能够准确发现员工的特长与偏好; 如何能够激发员工的工作动机;如何能够在工作中清晰传授技能; 如何避免批评指责而运用积极的纠正的辅导方法辅导下属,将是课程的重点内容。 与传统的管理课程不同的是,课程引入教练式的工具与技巧,让管理者们会准确了解下属的偏好,运用工具化的辅导与激励。员工培训激励方案哪家好? 提高对下属工作行为的认知水平,能够运用效的激励策略激发下属的积极工作行为; 掌握下属工作行为的个性特征,能够运用效的辅导措施与方法提高下属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佳妈妈方案(mjiamama.com)诞于2016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方案分享平台,国内唯一的互联“新营销”智库,为企业与个人提供互联营销咨询、策划、方案分享等。 资源由用户传,需要经过佳妈妈的审核才能发布,佳妈妈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传的资源内容,友可以下载这些资。用户传资源可以得到一定的积分,下载标价的资源则需要消耗积分。当前平台支持主流的doc(.docx)、.ppt(.pptx)、.xls(.xlsx)、.pdf文件格式等。 佳妈妈将向着共享化、专业化、免费化的人工智能方向发展,打造实用捷的功能模块,为会员及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自助。感谢无数关注、爱护我们的朋友们,感谢付出辛苦、努力的您们。年轻的《佳妈妈》愿与同样充满活力的您,彼此相伴,共同成长!佳妈妈线以,取得较好的用户口碑和市场份额,找方案去佳妈妈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办公爱好者的习惯。
w****3 2017-07-06
习DureOS,的群么?
习DureOS,的群么?
W****冰 2015-12-05
【天马行空】语音助手
1.每天早闹钟一结束,助手自动播报今日天气。(提醒你穿衣和带伞) 2.听完天气情况,你可以告诉语音助手首Music怎么样或者段今日新闻,再或者提醒今日 待办事项 3.呼助手,我要开车去哪推荐路线或者我的公交路线 4.中午,嗨,附近什么好吃的吗?助手直接告诉你附近活动或者好吃好玩的厅,再或者。 5.随时笔记,嗨记得提醒我天去做什么吧。 6.帮我约一下家里的电饭煲,让我们的米饭熟了吧。 7.晚给我段搞笑的视频或文章 8.我天早点去公司记得早6:00我起床。 9.顺便帮我把卧室的灯关了吧 10.睡觉点热,帮我把空调开到25度好吧 等等.......
W****冰 2015-12-05
【天马行空】语音助手
1.每天早闹钟一结束,助手自动播报今日天气。(提醒你穿衣和带伞) 2.听完天气情况,你可以告诉语音助手首Music怎么样或者段今日新闻,再或者提醒今日 待办事项 3.呼助手,我要开车去哪推荐路线或者我的公交路线 4.中午,嗨,附近什么好吃的吗?助手直接告诉你附近活动或者好吃好玩的厅,再或者。 5.随时笔记,嗨记得提醒我天去做什么吧。 6.帮我约一下家里的电饭煲,让我们的米饭熟了吧。 7.晚给我段搞笑的视频或文章 8.我天早点去公司记得早6:00我起床。 9.顺便帮我把卧室的灯关了吧 10.睡觉点热,帮我把空调开到25度好吧 等等.......
w****3 2017-07-06
习DureOS,的群么?
习DureOS,的群么?
荒****C 2019-01-22
无法说…点
无法说…点 否则就会理解为早…点
尚****坤 2016-03-28
域名线这么久了,我扫扫盲
百度开放云的域名线也一段时间了,总体说,域名后缀种类丰富,也已经好几波活动了,价格也相当给力。想必也吸引了一大波新用户购买。那么新用户购买后不会用,怎么办。别担心,我扫扫盲,以下均为个人经验,如果错误的方,欢迎大家指正。 首先说说域名类型,主要分类为国内域名、国际域名吧,国内域名就是.cn后缀的,包括.com.cn、.net.cn、.org.cn。国际域名就是除了国内域名的域名。什么中文域名,就是带中文的域名,英文域名就是不带中文的域名,什么国别域名之类的就不说了,没啥大用。 之所以只说国内域名和国际域名,是因为这两类比较典型,使用方法不同,国内域名的注册局是CNNIC,中国互联络信息中心,购买国内域名需要提交所者的资料,由注册商和CNNIC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正常使用。而国际域名则不需要提交资料,或者说不强制提交资料。这个步骤,做域名实名认证。百度开放云这里的国际域名需要验证下邮箱完成域名的实名认证。域名完成实名认证前不能做解析。 解析,只要通过域名实名认证就可以解析,解析也是想指向哪里就指向哪里(URL解析除外,他们也此功能了)。回头专写个解析方
****a岚 2017-11-08
什么是物联?智能物联应用5大场景还原一个真实的物联世界
以轻松转台,并且客厅永远是最舒的26度。 百度云物联物管理系统,是一个智能、强大的设备管理平台,提供覆盖设备全命周期的、一站式的设备管理,包括设备的层级管理、监测、遥控、固件升级和维护保养等各种场景。   3、智能工厂应用:老陈刚升工厂主管,开心之余却也烦脑不己,工厂占千多平,一下产部、一下设计部,每天各部游走疲于奔命,其实不用这么累!每天一早起床,手机应用程序会自动通知老陈今天所工作行程,并根据你当日的行程,判断你当日的停车位及办公点,至于工厂所装置的 LED 面板是“数字天花板”,可以侦测动作、灯光、温度、湿度、红外线,让工厂在最佳状态下运行,老陈走到哪都可随时掌握各状况,从此不用再四处奔走。   4、智能校应用:阿刚取得教师资格,热心的他为人师表,关心每一位小朋友的习状况,但讲完又不可能一个一个抽问,让他无法得知小朋友的吸收程度。阿的热心可以得到更聪的协助,利用开放式教,锁定小朋友的平板画面,透过屏幕追踪,各个小朋友的习状况马一目了然。   以这些只是在物联应用中的一小部分,在百度云物联的世界,更配合人工或智能AI持续演进,以前所看到的科技场景都一一实现在我们的活中,好好把握智能科技产业升级转换下所带的巨大财富吧!! 百度云物联解决方案,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cloud.baidu.com/solution/iot/index.html 登录百度账号,点击进入“管理控制台”,提交工单信息,留下您的需求,我们会专业的技术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