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女人迷幻香水价格效果【V:179.22.O8.O5】形 的搜索结果,共10660
x****s 2019-04-13
認證?
沒國內身份證啊
o****8 2018-08-13
为啥今天百度智能音响嗨没有回复原??
w****d 2018-04-30
主机的是合作伙伴的
这个主机的是代理最低吗,正常用户是否也能看到呢
t****y 2017-12-04
NLP模块列表
NLP模块超出调用次数后如何收费?
t****y 2017-12-04
NLP模块列表
NLP模块超出调用次数后如何收费?
燕****0 2018-12-11
,与app互动?
第一次进app,看哪些对话记录,就有输入内容,音箱互动并播放出来的想法,很好的功能!相当于单一的社交软件呢
╰****╮ 2019-04-20
增加音乐
增加一些音乐,比如重低音,3D等等了,这样听起来更好
s****g 2017-05-25
bae基础版问题
刚开始接触bae,有些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有没有朋友帮忙解答一下? bae第一次开的时候开的是一个java8-jetty 256m的,用springboot写了一个小的测试应用,发现在本地用jetty都跑不起来,就没放到上面去了,就直接把资源删除了。 同一天开了一个256的java8-tomcat的,springboot的小程序能在本地跑了,就上传到bae上,结老是503,就升级执行单元为512m,都是在同一天 问题: 在同一天开了一个资源,删除了,然后有开了另外一个同位的资源,然后又升级了,是不是这三个订单都得出钱?0.4+0.4+0.7? 有没有springboot jpa的程序在java8-jetty中运行成功的?能否传个demo? springboot jpa demo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rI09fQ
h****D 2020-01-06
语音唤醒对比别的应用不理想
测试: 语音识别调用百度语音android sdk,在官方demo的基础上修改,例如增加唤醒词。远场功能开启。据说能达到3-5m的。测试环境,硬件环境相同情况下,同时测试基于官方demo的应用和duershow,唤醒词同为"小度小度",唤醒参数采用wakeup.bin在assets下,另一个参数IN_FILE不了解 结: 无论是在距离(1m左右)较近,还是距离(3m)较远的情况下,duershow在唤醒中的表现都好于测试demo,是否存在优化唤醒成功率的操作,求助
s****g 2017-05-25
bae基础版问题
刚开始接触bae,有些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有没有朋友帮忙解答一下? bae第一次开的时候开的是一个java8-jetty 256m的,用springboot写了一个小的测试应用,发现在本地用jetty都跑不起来,就没放到上面去了,就直接把资源删除了。 同一天开了一个256的java8-tomcat的,springboot的小程序能在本地跑了,就上传到bae上,结老是503,就升级执行单元为512m,都是在同一天 问题: 在同一天开了一个资源,删除了,然后有开了另外一个同位的资源,然后又升级了,是不是这三个订单都得出钱?0.4+0.4+0.7? 有没有springboot jpa的程序在java8-jetty中运行成功的?能否传个demo? springboot jpa demo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rI09fQ
2018-06-14
童声识别不好
童声识别不好 俺家娃读小度小度都识别不鸟。。。。
l****9 2019-12-04
率云新建流线是不是有bug啊
这两天新建流线配置不了任务啊,设置的任务保存不下来 这是以前新建完一个流线里面的任务配置 现在建完了看设置,发现刚刚配置的流线任务没保存下来啊,任务配置空的 现在build不起来了,这是出bug了嘛
e****q 2019-04-27
椰壳活性炭常规氰化法提金工艺的应用实例
常规氰化法提金工艺按处理物料的不同又分两种:一种是处理浮选金精矿或处理混汞、重选尾矿的氰化厂。采用这种工艺的多是大型国营矿山。如河北金厂峪;辽宁五龙、河南杨寨峪;山东招远、新城、焦家、三山岛金矿。另一种是处理泥质氧化矿石,采用全泥搅拌氰化的提金厂。如吉林海沟;黑龙江团结沟;安徽新桥金银矿等矿山。 椰壳活性炭吸附法被广泛应用在废处理中。而且具有率高,好等特点。由于活性炭对的预处理要求高,而且活性炭的昂贵,因此在废处理中,活性炭主要用来去除废中的微量污染物,已达到深度净化的目的。 研究表明,壳活性炭原料炭化时已壳活性炭微晶结构的雏,即类似石里的基本微晶结构。微晶之间留有空隙,此时,由于焦油物质的析出和分解,这些空隙被占据或被紊乱的“无定”炭所堵塞,结炭化品的吸附量很小。 随着科学的发展,活性炭在生活中的好处也越来越多,而随着国家对生态环境的重视,活性炭在工业废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尤其是椰壳活性炭的污处理功让不少拍手称奇。
寻****吗 2018-11-05
小度智能抓拍设置为见就录,没有
小度智能抓拍设置为见就录,没有,无论在它面前晃悠都不录,摄像头肯定是已经打开了的!操作系统已经升级为最新且重启过
深****下 2018-11-01
小度小度,茫时怎么办?
看哲学书,旅游,唱歌,找朋友谈天说地!
烟****美 2018-06-14
作为一只金牛,我来谈谈小度音箱的性
89 元买到小度音箱,搭载百度 DuerOS 工智能系统,对于金牛座的我,简直没有抵抗力! 谈到金牛座,大多数的反应就是“钱”!“抠”!宝宝们委屈啊~我们只是在追求极致的性比啊! 一直钟情于智能音箱的我,应该是最早一批使用小爱同学的用户了,一个月前入手天猫精灵,昨天收到小度,太开心太满足! 比起小爱和天猫精灵,小度身材更小巧可爱,语音互动精准度更高,外之承载百度系强大的搜索内容,自然而然充当了家里的问答小能手~ 希望曲库资源能够丰富些,很开心能够陪伴小度长大!
小****7 2017-11-02
碧语荷五湿清一般多少?
五湿清,碧语荷五湿清多少钱,五湿清袪湿,碧语荷五湿清副作用,五湿清规,五湿清厂家,碧语荷五湿清哪里有卖,碧语荷五湿清厂家原装质量保证!碧语荷五湿清订购电话:18119965550!
该****a 2017-11-13
购买云服务器看还是看质量
你有钱就看质量,没钱就看和质量咯 个觉得使用云服务器这种东西,是运营自己的网站,自己的资源,是企业的身家性命,质量肯定重要啦,又不是买衣服。当然,云服务器的质量就是看服务器的可用性、安全性、稳定性。比如是否性能、硬件配置如何,根据我所知道的经验来举例,小鸟云采用的纯SSD架构,这种就可以极速处理,有提高读取速度。另外,今年政策的调整,关停一些没有安全标准,还有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运营资质的企业。这也净化了行业,拥有这些资质也是保证企业产品质量的一个指标。当然重点还是要东西好用,技术很关键。
つ****と 2018-01-24
【TTY|技能进修】市场查询
【技能名称】市场查询 【功能简介】查询蔬菜,家畜等,方便生产商户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做出未来规划 【示例对话】 用户:山东生猪的 小度:今日山东猪7.4-7.7元/斤
阳****3 2019-03-05
小度商城的物品都是乱的吗?
之前在商城看的车载支架标准版69元,没下手,几天送了10元代金券就下手了,买的车载支架标准版99一个,过了一天又变成了69元,送代金券得目得就是为了让我们花更多的钱去买同一个东西?如此混乱,找在线客服也是半天不理,也没有合理的解释,就说以页面为准,这么忽悠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