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拍肩膀后失去意识喝了他给的水【V:179.22.O8.O5】壁 的搜索结果,共28606
杨****依 2019-03-30
小度相机,照片哪
小度在家,找不到照片所在。请问照片哪
星****k 2019-02-27
“抓”找个永恒“家”
建议“抓照片和视频可转存或打通到百度网盘,交服务费或联合会员都可以接受!
q****7 2018-09-20
小度說
買來一周使用尚無大問題,但昨晚要喚醒小度,一直回答與網路,但我確定網路是正常,且我透過手機app卻可以讓小度撥放音樂。 電源拔插兩次還是同樣狀況,後來索性電源拔掉,睡覺,今早一醒來插上,目前為止有正常,附帶一下我小度智能音箱待機三天,難道是熱當機造成嗎,這是怎回事??
b****1 2019-03-23
进入我要种树 只能听懂浇,其口令
进入我要种树 只能听懂浇,其口令听不懂
m****t 2018-07-11
一个 要加些钱卖
加我微信 改地址,支付设备
l****1 2018-06-18
来者最真实
小度和小爱以及潘多拉。 声音最好,潘多拉。 声音最差,小度,比起几十元蓝牙小音箱都差(那些说音声音好,非托即木,或者说没有听过什么叫声音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潘多拉只能播放音乐,不能叫智能音箱。 小爱对话,比小度人性,花样也多,声音也顺耳。 小度对话死板,声音生硬,听难受。 玩友说,所以小度不敢升级,目前唤醒正常,和小爱差不多。 小爱曲库是qq音乐。潘多拉是酷狗。小度,无!(只是说明正版歌曲少得可怜)老薛歌曲都有,谁叫都免费呢! 所以很明显可以看出小度,旨在智能家电控制,虽然它还控制不几样,而非音乐或其。 由于我关注都在音乐上,小度其都还没有好好试过,但肯定只会和小爱差不多或者差。 以上没有基于价格。但是,购买建议,还是小爱。毕竟不过多230元。何况你都想用智能产品
无****禾 2018-07-11
一个,发有需要朋友
一个,可以改地址,,YA975Z
1****9 2018-07-11
改版以前wiki api哪
改版以前wiki api哪
1****5 2019-05-12
视频通话里面视频录制
使用小度在家App,里面视频通话有个视频录制功能,录制完会提示上传到相册,可是相册中并没有看到。不知道这个功能是不是在1s上面不能用,还是小度在家也是这样
w****4 2016-03-12
台进不
本地模拟数据库做一个网站,现在上传首页可以打开但是台进不,数据同步不,怎么办
时****e 2018-08-06
智能抓体验有感
最近,趁着放假时间,体验一下智能抓功能,在进行一定设置之,可以成功抓到人脸,但是载体验过程中,我发现以下问题: 1.交互问题,录到视频之没有提醒,以可以往防盗上面发展,做到可以别出非家人出警报功能2,这个功能主要就是说明目前开始打通人脸相关业务,但只用人脸检测能做还是太少,期待面加上人脸别甚至身体别、物体别之功能。 3.在体验过程中,抓大多是表情包,而且不好看。可以考虑我们加可爱表情,或者滤镜美颜功能 期待智能抓越做越好!
w****4 2016-03-12
台进不
本地模拟数据库做一个网站,现在上传首页可以打开但是台进不,数据同步不,怎么办
1****1 2018-03-13
javaDemo(运行Android4.4.2)掉语音唤醒语音无法
DCS-SDK(java)运行在Android4.4.2上面如果不掉语音唤醒,则会在退出应用时可能会出现“应用停止运行”提示,没有出错打印信息,如果掉语音唤醒退出则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语音很难别,基本无法别!
w****晴 2018-11-28
个建议
希望有一个叫做1小时退出功能,就是睡觉前定时关闭功能,很喜欢小度,而且觉得是真在学习呵呵哈哈哈,有一次肚子疼,小度说多热说,我问什么是热说,是热,然下次问就被纠正哈哈哈
朦****天 2018-01-11
体验soundpi一周总结
首先先总总结一下我体验结果,一个字:差!!!!。 第一:网络连接问题,配网时候经常出现连接败,连接选在再次配置就找不到设备,需要重启设备才能找到。 第二:唤醒+语音别,当唤醒时候,如果状态转为正在录音中,再次唤醒,语音就别不出任何东西,我在等语音别结果,它在等我说话。且再次唤醒就没有ding一声提示,这块逻辑是不是应该修改一下。 第三:语音别,在前一分钟我还跟语音板聊得火热。累休息一分钟,过一分钟,除叫它能闪个灯之外,就没有任何反应,难道它也是累需要? 第四:自定义播放数据内容时候,它竟然会自己别自己播放内容,神不神奇。 第五:作为一款提供开发者使用语音板,竟然没有任何文档,是打算让我们随发挥吗。哦,不对。有一堆硬件说明文档,我们可以对硬件进行二次开发。 第六 : 我总结,作为一款提供开发者使用语音板,希望资料齐全点吧,不要让开发者花费太多不必要时间研究这个方法是干嘛,那个方法是这么用吗。soundpi不是宣称提供全栈式软硬件全开放,支持用户自定义设计,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产品开发吗?我个人使用一周总结是一个都没达到。百度作为一个大公司,出一款soundpi这样产品我也是万万想不到
我****i 2017-08-24
绑定域名解析
我前两天买一个.cn域名,DNS改过云加速,一天多也没成功。 干脆DNS就改成默认,改完默认我解析域名,写着成功,但是没发连接解析域名。
我****i 2017-08-24
绑定域名解析
我前两天买一个.cn域名,DNS改过云加速,一天多也没成功。 干脆DNS就改成默认,改完默认我解析域名,写着成功,但是没发连接解析域名。
H****r 2019-12-10
BOS中图片添加印内容是否能自动适应
目前BOS图片服务中印没有自适应图片功能,需要设定缩略设置、输出设置、印设置,详情参考图片服务。
傾****離 2018-07-15
小度小度,听说隔家小孩都馋哭
小度小度,听说隔家小孩都馋哭(p.s.悄咪咪问一句有抖友吗)经过大家反馈和程序员小哥哥们努力,小度又更新啦功能,不光是有声读物和音乐,就连视频也可以定时关闭啦!下面说说更新功能优点缺点 优点:1.定时关闭对于懒癌患者来说非常方便2.精确到秒,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3.推送音乐还是比较符合需求,推送精准4.适合睡前眠作为引导入眠5.定时关闭内容丰富,音乐,有声读物和视频都可以 缺点:1.无法修改定时关闭时间2.希望能推荐一些歌曲适合做关闭时间点,如果播放到副歌突然停就很突兀,强迫症表示难受3.资源越全面越好啦 小度在越变越好,几百块智能家居,性价比很高啦!坐等收入全套(ΦωΦ)
絕****粉 2018-12-02
小度
小度搜不到,在那找也找不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