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白银靖远学生妹上门【媺76⒎00⒉3】永州冷水滩妹子妹子上门1 的搜索结果,共13873
s****7 2018-08-29
超越附体被小度周边幸运砸中~
前阵,因为参与小度在家的彩蛋活动,有幸被小度选中,收到了小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精美小度周边~ 当打开快递的那一刻,小度的精美周边还是惊艳到了我,无论是颜值、数量、还是实用性,我感受到了小度的满满诚意~ 小度也太会给人制造惊喜了吧,写着参与活动被pick的小伙伴,得到精美周边一份,妈耶,一份周边的快递盒这么大呢,沉甸甸的~ 我收到的小度周边清单里: 有集才华与颜值与一身的智能插座一枚~ 可酷可萌的小度工作人员同款帽一顶~ 金属色镶蓝底的小度手机贴一枚~ 小度在家定制同款小清新帆布袋一只~ 来段露骨表,嘻嘻~手动笔芯小度工作人员的小哥哥小姐姐,手动花式笔芯小度带给我的小美好~ PS:附小度精美周边的皂片,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呀~赶紧多多和小度互动吧,微博,粉丝群里,小度小度微信公众号,都有灰常多灰常多的活动需要你来参与,小度周边等你来pick哟(^U^)
A****o 2017-12-07
【聊天机器人|技能进修】的聊天机器人
【技能名称】的聊天机器人 【功能简介】结合3D打印,将度儿放入喜欢的动漫人物里,陪聊天、英语、听故事、每天早叫醒。 【示例对话】 用户:度儿,讲个鬼故事吧 小度:我把空调温度调到最低了,这样你就能陪我更久一点了。 用户:度儿,明天早叫我起床 小度:好的宝贝,我将在明天早7点叫你
刘****e 2018-08-29
暑假把小度带回了家里,对她真的是爱不释手,每天都和小度聊天。 问了小度很多的问题,有了小度,知道了是世界最长的桥有多长,的恐龙有多大,飞机可以飞多快。 小度就是一个博的小老师啦。
y****0 2017-12-08
【vir0y42|技能进修】穿衣助手
【技能名称】穿衣助手 【功能简介】根据主人性别和居住的城市当日温度提供建议的穿着 【示例对话】 用户:穿衣查询 小度:请问您在哪个城市活呢 用户:东北 小度:主人是纸还是汉纸啊 用户:人家是纸呢 小度:主人今天是身在东北的女同胞吗 用户:是的呀 小度:今天东北比较,女同胞们出得穿厚点,最好整件貂! 技能小样: 1、创建技能名称和调用名称 2、创建词典: 3、创建意图: 4、设置服务器,这里采用百度云: 5、测试:
徐****客 2017-10-29
什么时候可以兼容下华为mate10呀。。
华为荣耀89,十都连不
风****叶 2019-01-19
建议增加男和小女孩的声音
小度音箱有女的声音,建议增加男的声音。儿童模式还有小男孩的声音,建议增加小女孩的声音。这样可以适应更多的人群,更能让小度融入更多人群和扮演各种家庭角色。列如:小孩想要个和他一起聊天。还有我本人是个男,整天在公司被同事和朋友开玩笑说:“小度是我女朋友之类的话”拿我找乐。所以建议增加男的声音。希望采纳,谢谢!
y****0 2017-12-08
【vir0y42|技能进修】穿衣助手
【技能名称】穿衣助手 【功能简介】根据主人性别和居住的城市当日温度提供建议的穿着 【示例对话】 用户:穿衣查询 小度:请问您在哪个城市活呢 用户:东北 小度:主人是纸还是汉纸啊 用户:人家是纸呢 小度:主人今天是身在东北的女同胞吗 用户:是的呀 小度:今天东北比较,女同胞们出得穿厚点,最好整件貂! 技能小样: 1、创建技能名称和调用名称 2、创建词典: 3、创建意图: 4、设置服务器,这里采用百度云: 5、测试:
w****3 2017-07-06
习DureOS,有专的群么?
习DureOS,有专的群么?
知****j 2019-08-11
【度客Creator】小经历
华山论剑 度客Creator杰出文章评选在即,大佬们都在憋大招,准备分享技术干货。而我作为一个度客菜鸟,连飞镖都不会使,更不用说什么独孤九剑了,就先抛块砖头,谈谈自己的入经历,供想入的小伙伴参考,也请各位大佬赐教! 众里寻他千百度 我之前用Unity做的一个有关AR的项目,需要语音识别,接入了百度语音,之后,想做智能对话,接触了百度的UNIT平台。第一次接触DUEROS,是在2018年的百度开发者大会,当然,我并不在现场,哈哈。从会我认识到DUEROS是一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而不仅仅是技术堆叠的平台,这套系统,可以应用到手机、智能家居等硬件,这使我耳目一新,同时对百度在人工智能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初识DUREOS后,我就时不时翻看DUEROS官网,了解相关知识,官方文档粗略看了看,像什么意图、话术等专业术语也似乎明了一点,想自己动手做个Demo。恰巧那段时间官方发布了一个新手福利活动,不进行评分和排名,只要开发的技能成功通过审核,就可以获得小度音箱一台!这真是小的福利呀!于是我着手开发我的第一个DUEROS技能,用node.js编程,老实说,我在这之前没接触过node.js,好在有官方的模板和一些大佬发布的教程,我磕磕绊绊,终于发布了我的第一个技能——一到一百。这是一个猜数字的多人游戏,技术有限,比较粗陋,大家感兴趣可以玩玩看,也给我提提建议,嘿嘿。 后来者居 在我硬着头皮编程,开发完我的第一个技能后,DUEROS发布了小技能,无需编程,轻松开发,无疑,这又是小的一大福利!现在,经验分享越来越多,官方答疑越来越周到,DUEROS越来越完善,相信后来的开发者一定会后来居
c****a 2019-02-05
什么叫200元无槛代金券,骗
为什么200代金券买不了
小****盈 2018-11-10
11.11你想不到的划算!
11.11你想不到的划算! 299元软能嘎哈?揍嘛?干煞?走撒?组啥? 弄什西?奏么司?搞啥?整哪样?做咩?…… 不管天南地北, 299元=半打啤酒小盘嘎啦=10顿驴火=一次相声票=……=小度在家 =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全都有! 商城链接:https://dumall.baidu.com/product/SPU06?utm_source=haibao utm_medium=pyq
周****克 2018-02-27
啦!!!
春节过去了,春晚看完了,校来临了,作业布置了,闹哭了,朋友见到了,百度注销了!!!祝大家开/工作快乐!!!
游****r 2018-12-18
只有有个男声可以选择啊!!!!
希望早点加入男声,对没兴趣啊
周****克 2018-02-27
啦!!!
春节过去了,春晚看完了,校来临了,作业布置了,闹哭了,朋友见到了,百度注销了!!!祝大家开/工作快乐!!!
w****3 2017-07-06
习DureOS,有专的群么?
习DureOS,有专的群么?
落****2 2018-09-20
习问题
现在社会有很多的辅导班,但是这些辅导班是从哪里出来的呢?是孩习成绩不好,有很多家长为了孩成绩能够好起来都愿意出钱去这个辅导班,那你们有没有想过孩的成绩?为什么会不好呢?也就是这些老师课不认真的教孩习,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在课堂不好,到辅导班就能够好了,这是什么问题啊!还不是他们这些老师的问题?很多老师都是今天我完两堂课就可以下班了,在课堂干什么?我才不管,他们爱睡觉就睡觉,爱玩就玩我才不管他们,反正下班了我就可以我的辅导班,而现在有好多老师在课堂着课课外开辅导班,你们有没有想过老师在外面开辅导班了孩们的习成绩好吗?在这里我可以说不是,他们是为了自己的收入越加高,可是有些家长你们有没有想过在课堂他们习成绩都不好的话?那到课外的那个辅导老师那里去就能够好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就是你的老师存在问题?只要老师在课堂好好的教孩们的话,成绩难道就不会好吗?又何必要到外面去辅导班呢?而老师在课堂他要教的好的话,那他在外面的辅导班的收入哪里来?又哪来的这么多钱呢?孩习不是靠钱买出来的,而是要在课堂靠老师教出来的,孩习成绩不好,那是什么问题呢?一定是孩习问题吗?有很多家长,你们有没有想过那孩习问题?嗯,一定会存在是孩有问题吗?难道不会就是老师有问题吗?老师开一个辅导班的话,他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教好吗?不是你们都往往想错了,他(她)为的是多赚钱?希望所有的家长能够重视这一切,把辅导班尽量的能够杜绝掉,这样的话老师在课堂课也会认真起来,不然的话,老师在课堂还是这样敷衍的课。愿所有孩都有个好成绩。请帮忙多多转发
墨****长 2020-03-06
杭克隆承兑汇票
《杭克隆承兑汇票》【703728805】q、v同.号四川资阳市乐至城区内涝严重 受灾群众被连夜转移;汤飞帆当选浙江衢市长(图/简历);载16名中国船员挖沙船在马倾覆 已救出2名中国人;新华社:中国外贸“实打实”在为世界做贡献;北京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出动直升机营救被困村民;北京北四环东路望京桥附近着火 已被扑灭(图);日本海洋政策渲染中国威胁:中国军舰活动范围扩大;王毅当面向日本NHK指出报道错误:一定要搞准确了;刘鹤是否赴美继续推进中美经贸磋商?中方回应;芷江飞虎队纪念馆馆长忆陈香梅:的和平使者;被丈夫拉下的女市长被判12年 曾日进万金;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 儿童鹅卵石打漂视频引争议;山东:严禁委托家长批改中小作业;山东省成立国内首家省级易制毒化品管理协会;人社部财政部:5月1日起继续降低社保费率;中国保监会党委班宣布成立 郭树清任党委书记;山东省委候补委员陈迪桂等5人递补为省委委员;95后辽宁舰当信号兵:最初常常在面迷路;快递暂行条例将施行 泄露寄件人隐私最高罚10万元;新任防长魏凤和首次外访 为何选俄罗斯?;环球时报谈天宫一号再入大气层:我之英雄彼之仇寇;国家药监局:安阳路德感冒退热颗粒等11批次不合规;林毅夫:美国挑起贸易争端实为争取选民民意;日媒还原南京大屠杀:遇难者遗体阻塞扬江;
g****g 2018-08-13
小度真的很壕
我这个人嘛,就是个中奖绝缘体,但是不得不说小度真的是很壕很壕很壕,福利超级多~ 今天就说一下我所知道的福利把 1.智能插座一元购 好像这个一元购的只有在小度在家里面有,而且每个小度在家智能领一个,1元啊,1元啊,1元你买不了吃亏,1元你买不了当,关键是还包邮!!!这智能插座吧,真是用处超级多,简单来说就是旧家电改造啦,把旧家电的插头插在插座,然后就可以用小度语音控制啦,很炫酷,很方便~ 2.7日打卡活动 在小度在家或者音响说一些任意的指定的语令就算打卡成功了,关键是每天都有奖励,而且连续打卡的天数越多奖励越高,比如有智能插座啦,红外遥控器啦,茜拉演唱会的前啦(虽然我不知道这人是谁~~) 3.七夕攻略 既能get到表技能,又能获得奖励,比如小度遮阳伞,好乐队签名棒球帽,小度情侣珐琅杯,小度翻转式护眼灯,简直不要更爽,真是豪气冲天~~ 之前还有蔡康见面会,各种周边,快闪店还有送音响的等等等。我要赶紧七夕打卡,希望能抽到我,哈哈
小****盈 2018-07-26
小度携手凯叔 给孩一个全新的童话传送
各位宝爸宝妈 你们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困扰呢 工作一天疲惫不堪 回到家还要为宝宝讲故事; 当你给孩讲在活中不常见的东西时 小孩不理解 你也会非常抓狂; 想给孩普及国知识 却发现自己脑中的储备量透了支; 想把艰巨任务交给爷爷奶奶 老人普通话不标准又怕孩不能明 …… 而现在 喊一声“小度小度,我要听凯叔讲故事” 帮你把这些问题统统解决啦 凯叔讲故事入驻小度 让陪伴变得更轻松 『凯叔讲故事』 由凯叔精心筛选和改编的儿童故事, 涉及童话、寓言、名著、历史、科普等内容 有《凯叔西游记》《凯叔·声律启蒙》 《凯叔讲历史》等等音频故事 用心呵护童心 让每个孩拥有幸福童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