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葡京平台下载【wf57.com】五福彩票 的搜索结果,共11379
高****n 2019-08-06
设备按钮无效
DuerOS设备,已经配置好的SDK无法按钮置灰状态,这是为啥呀?
鞠****采 2018-10-17
智能音箱linux的sdk怎么啊!
智能音箱linux的sdk怎么啊! 在配置产品的时候选择 linux操作系统,之后就只有云服务器配置,没有sdk这个选项啊
E****u 2019-11-13
百度网盘开放文件遇阻求助
各位大佬,本人在写一个小密码管理工具,把保存的密码同步到网盘上,但目前数据文件遇阻,具体如: 根据“https://pan.baidu.com/union/document/basic#%E4%B8%8B%E8%BD%BD%E6%8E%A5%E5%8F%A3” 指引, 获取到网盘文件的dlink地址后,我该如何继续 ? 直接浏览器访问该地址,返回31045 ,用户不存在错误。 指引上写的“使用dlink文件【请务必阅读dlink使用说明】” 没看明白,使用说明在哪?
花****叔 2018-11-23
【新手利】DuerOS技能「新手利」获得指南
你是在抉择要不要开发技能而犯愁吗? 你是在为开发什么样的技能而困惑吗? 你是在为技术不足而担忧吗? 不要犯愁!不要困惑!不要担忧! 加入新手利开发技能!大量资料,海量示例与模板等你参考。 你还可以加入QQ群,在线解决开发遇到的问题。你还可以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行业资讯! 别犹豫,就现在。 come on~ 1、新手利是什么? 所有未发布过技能的开发者只要在DuerOS技能上开发技能并成功通过审核(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前),即可获得1小度音箱。同时所有上线的技能都有可能在「优质技能奖励计划」中获得现金奖励。 ps:技能可以是自定义技能、内容播报技能或者智能家居技能中的任意一种哦~ 2、获得新手利只需要4个步骤! Step1 1秒钟创建技能,获得技能ID并为技能命名 Step2 2天设计并开发技能,可以参考往期优质技能和包含示例代码的开发模版 Step3 3秒钟提交技能并填写新手利申请 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ecgpty Step4 技能通过审核,获得开发奖品小度音箱1,我们会在礼物邮寄后发送短信 3、如何开发技能? 如果
b****鉁 2019-05-30
小度月成都线沙龙专场新手
我们小度团队这次来到成都,感受到了成都开发者像辣椒一样的热情,线沙龙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并且咨询各种问题。为了回馈开发者对我们的欢迎,我们也为这次参加成都线沙龙的开发者带来了利。 1、DuerOS技能开放介绍 DuerOS技能开放,是DuerOS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一整套技能开发、测试、部署工具的开放。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在上,通过可视化界面,简单、高效地开发各类个性化技能,丰富DuerOS的能力。小度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升至中国市场第一,紧随亚马逊、谷歌跻身全球前三。截至2019年3月,搭小度助手的智能设备达到2.75亿。 开发者可在DuerOS技能开放上开发的技能对应四个类型,分别是自定义技能、智能家居技能、内容播报技能和小技能。详情可查看 https://dueros.baidu.com/didp/doc/dueros-bot-platform/dbp-overview/skills-types_markdown 2、成都线沙龙新手利 这次参加成都线沙龙且未发布过技能的开发者只要在DuerOS技能上开发技能并成功通过审核(截止到2019年6月31
3****4 2020-02-28
语音广播开放的声音可否用于客服铃?
使用语音广播开放的转换得到的声音可否免费用于公司客服的铃???
1****3 2018-11-22
小度音箱能连接第三方吗?
本公司已经有了个app,已经可以控制智能设备。我现在想通过小度音箱发送语音控制我公司app的智能设备。请问是否可以这样,如果可以详细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c****5 2017-06-13
百度分享百度分享打不开
百度分享打不开
闷****y 2017-05-12
我真不知道百度公司你们,怎么会这么恶心,压榨我们的网速,12M的网线,硬是压到几十KB,你们怎么这么恶心,我去你妈了个逼的,一开通SB超级会员,就TM回复原来应有的速度,超级会员就是享受自己的网速,呵呵,
年****1 2019-11-27
百度carlife车版只能原车自带吗?加装的导航仪没有百度carlife,可以单独车机版吗?
微****4 2018-01-31
表面兄弟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ff6616263313162633362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2236162633666313839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9124616263343734623839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4f9616263623439346234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b156162633333613165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e156162636335363766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cfd616263383531623236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dfe616263313437376630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15061626333376562383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51e6162633636623332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f2516162633932373239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8456162636436626432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9466162633066376364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e3261626363326239663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2a5661626362306538356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a366162633362333237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f376162633032363364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37f6162636137333666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54e6162633066383664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55d6162633031356130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a9f616263346639346130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184616263623439383864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e6061626365396239326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7a4616263376662383937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61a5616263666231623064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4796162636139393365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0e9561626366633162653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0d7e61626362333736313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8bf6162636138386165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0bf6162633831646266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4d56162633133383262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3e66162633666316665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bb56162633966373032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d5b561626364666166343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0e861626336393138613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1dfd6162636361623163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6e96162633737373039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f1c46162633637386231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4fe6162633564626233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fc56162633632633937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cc5616263303334366139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6fea6162633963383639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6d96162636663653835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ff6616263313162633362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2236162633666313839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9124616263343734623839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4f9616263623439346234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b156162633333613165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e156162636335363766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cfd616263383531623236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e829616263653331653734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dfe6162633134373766303a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15061626333376562383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e4436162633839656138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51e6162633636623332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f2516162633932373239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8456162636436626432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9466162633066376364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e3261626363326239663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2a5661626362306538356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a3661626333623332376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6d4b61626330346232353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f376162633032363364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16d616263393664633830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37f6162636137333666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54e6162633066383664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55d6162633031356130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a9f616263346639346130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e6061626365396239326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7a4616263376662383937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61a5616263666231623064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4796162636139393365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0e9561626366633162653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157d6162636637336338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0d7e61626362333736313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4af61626333643833343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a8bf6162636138386165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b0bf6162633831646266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4d561626331333832626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83e66162633666316665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5bb5616263396637303265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d5b5616263646661663433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0e8616263363931386131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1dfd6162636361623163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dc46162633830376139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6e96162633737373039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f1c4616263363738623162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34fe616263356462623338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4fc56162633632633937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cc5616263303334366139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6fea6162633963383639363bc6 http://p.baidu.com/ihome/center?uid=76d96162636663653835623bc6
吗****克 2018-12-09
开发者
小度的智能家居有提供开发者接入的吗?
闷****y 2017-05-12
我真不知道百度公司你们,怎么会这么恶心,压榨我们的网速,12M的网线,硬是压到几十KB,你们怎么这么恶心,我去你妈了个逼的,一开通SB超级会员,就TM回复原来应有的速度,超级会员就是享受自己的网速,呵呵,
R****o 2019-07-11
设备无法对接技能
目前无法使用自己开发的设备来对接技能,使用自己开发的技能。用小度音箱才可以。 为什么要删我的贴?我的问题还没解决呢!有空删贴没空回答问题,太菜了吧?
宋****i 2019-05-05
小度利社礼品架了
天天坚持签到终于积分快攒够了,寻思兑换个小度音响,没成想架了,百度这么大的公司也干这种事吗?
c****s 2018-11-18
基于小度在家硬件开发有屏技能,需要在哪什么样SDK,及如何调试
基于小度在家硬件开发有屏技能,需要在哪什么样SDK,及如何调试?
o****e 2019-01-21
dureos sdk
现在dureos 的开发sdk不提供了么? 我点击直接跳转到了文档页面,请问如果需要该怎么做
c****5 2017-06-13
百度分享百度分享打不开
百度分享打不开
竭****兰 2019-08-13
现金电玩城app丨现金电玩城丨现金电玩城客户端
现金电玩城app丨现金电玩城丨现金电玩城客户端『9708.com』←进【广招代理】【顶级待遇】『万人在线』『自由对战』据北商报报道,针对“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主力人员已撤出,只保留简单维护,产品已停止推广”的报道,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向北商报记者回应称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 作为百度AI落地的两大方向之一,无人驾驶与以小度为主要输出口的语音识别相比,商业化链条更长,更需要与汽车上游企业的合作。 8月10日有报道称,“百度阿波龙无人巴士项目的主要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撤出,分散进其他项目和阿波龙开源项目。当时阿波龙项目很受重视,投入的总人数有300人左右,现在只剩一些测试和代码维护人员,做一些简单维护”。 对此,百度公关部相关人士回应称“百度无人巴士项目生变”相关内容不实,目前百度无人巴士业务在产品、技术和团队方面都在健康发展,感谢金龙、江铃、新石器等合作伙伴的支持,欢迎大家在北、武汉、雄安等地体验。新一代产品阿波龙二代车很快将推出,也将在重庆等落地,大家敬请期待。 2017年4月,百度方面
TOP